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应该说了吗?你会接受吗?

心情,起起伏伏,还是那个老样子
生活,也还好,每天上课,睡觉,吃,就这样
最近去了一次K歌,心情真的开心到~
我不明白,明明就很普遍,可我就是有一种喜悦
是太久没去了吗?

如题,我可以告诉她了吗?
其实很早以前,很多人都鼓励我去告诉她我的心情,
可是我怕她觉得我很自私
而且我也不是什么东西

原谅我的自私,
其实我偷偷在我们的谈话中观察你
因为我偷偷告诉人
我不是欣赏你那么简单了
我。。。好像爱上你了
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
我一直给自己借口
告诉自己不是时候,不是时候
我有想过向人指教
可我觉得好虚伪哦
我想用自己的方法告诉你我的心情
喜欢你,不是什么外表,我根本不重视
我觉得你的心好像在什么时候都知道我说什么,想什么
是真的,这是我喜欢你的原因
在你身上,我看到阳光的笑容
在你身上,我看到生气的可爱
在你身上,我看到快乐的哭泣
或许你不知道吧?哈哈,现在你知道了吧?

如果下次你问我,我会告诉你
我说的就是你
而我想问你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