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给E1的一封信


懵懵懂懂的,我踏进了这班,他们都好不友善似的,大家都为了学业而来的,上课没有笑声,下课没有欢笑,大家各自回家温习功课,更不要说只是“窗式逛街”。
这个团体就是这样过生活的,我还记得,刚到这班时,老师说了一句笑话,可大家完全没有笑声,那老师超尴尬的~在我眼里看大家的成熟,大家的认真。老实说,在这班,我变得更不神经大条了,我变得比较冷静思考,可能第一是大家的认真与笑点高吧?在这里还是想说,很多人都会说,毕业了我们一定会见面的,可是我觉得不是很有可能啦,大家会开始设立自己的目标,再创业,再组织家庭,那你还觉得我们有机会见面吗?或许几年后,我们在街上掠过,也只不过是过客而已,因为, 大家都活在不同的圈子了。我会回忆起我们课业上的争执,逛街那些笑点超低的笑话,班上为了分组而搞到不欢而散的局面,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会记得,没办法,这就是人类所谓的—“革命情感”。这一年,我过得蛮充实的,除了学业上的报告,考试,还有就是大家的热血冲上云霄,我真的真的好爱你们,这只是我唯一可以发表我的内心世界,虽然中间有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我尽量记得我们快乐的时候,毕业前,希望大家都是非常开心的上课,当你为了课业上的事而感到烦心,或意见不和,倒不如想想大家即将毕业了,我们的笑声,哭声,就真的在这即将来临的日子中消失了,我希望的是——有着E1魅力的邂诟 谢谢各位给我压力上的鼓励。
E1,~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
做么突然间那么感性写这些啊?
离毕业的日子还有蛮长的一段时间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