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假期,是快乐的


假期,虽然是短期,但我真的对天微笑了,至少我没有压力,我真的放下了身上的大石头。
这个假期。。。
虽然不是会去什么让人羡慕的地方
虽然不是去很久
虽然不是去很远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假期
虽然没有很大的花费

但我很开心
但我觉得这是长久的愿望
但我觉得很奥妙
但我觉得很有意义的旅程
但我明白“不是名牌就是好货”

我看到天然的笑容
我看到天然的好奇
我看到天然的食材
我看到大家的热诚
我看到大家的享受
我看到我自己。。。

我明白
现今的压力是有如此的大
每个人时时刻刻都战战兢兢
为的是自己的未来
根本没时间歇下包袱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提出这次的旅程

我明白
现实生活或许遗留某些画面
就像那绿油油的稻田
那辛苦却带着微笑的农夫
就像那“蓝”海碧天的鱼村
那辛苦却带着微笑的渔夫
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

可能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我想有个小木屋
我想清静的生活
我追求简单实际
我不要任何明设计师为我量身订造
我想靠我的幻想能力为我量身订造

这是我想要的“家”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