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世界,无奇不有

昨早接到三姨打来的一通电话,才知道我的前辈(我妈的那一辈,而且是非常亲近的)竟然发生了一些让我们这些晚辈可以看笑话的事,其实这一切打从懂事以来就在预计之下的事。事情就从这里说起:

A长辈是大家都会尊敬的长辈,他那“高贵无比,美艳动人”的妻子更是让人看了都想“盖锅子”,因为她有一幅比包青天还要黑的脸孔(在这里奉劝各位,如果你觉得你的皮肤够白,才可以有这份脸孔)哈,社会就是这样,尤其是马来西亚人啊,太有自信。真的是高攀不起咯。说到这里,你们也应该知道重要人物是谁了吧?*不方便明显,法律问题*哈哈

这个故事,说到A夫人得罪人多,称呼人少,但因为随时都抱着一个“超自信”的心态做人,还自以为对人超好的。我们这些晚辈终于在她身上学到了一件好事,就是“恶人先告状”这个大道理是存在的,她竟然开口大骂我的啊姨(包括我妈),和舅舅们,天,你应该是活腻了。有时我不明白为什么好人总是会被社会“累赘”欺负的,还好大家都实行六国大封相,可精彩的叻(因为爸妈希望我们这些晚辈不要插手,所以不让我们参加,天!太低估我们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太可惜了!)

这篇文章的定义:
1。不是很喜欢你的处事态度
2。早就想“鸟”你了
3。教你做人,避免误人子弟

以下是我本人想奉劝你的事:
其实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是曾经把你当成长辈来看待,但自从大了一点以后,我就发现你真的很爱那“我老公有钱”做人,请问阁下尊严何在?在这次事件当中,你已经踩到了本人的地雷,我不得不轰炸你。

第一,你说我们这些晚辈没有尊敬你,奇怪了,我们有哪一次是没有叫你的?尊敬定义是什么?是奉茶敬礼吗?还是叫伺候?别说难听,你那两位王子与公主曾经何时叫过我们呢?俗话说得好:“有其母必有其女”,这件事我领悟了,这不是计较,这是礼貌吧?相信成绩好也是靠“死背”吧,这位太太,可别让人看笑话。

第二,你说小姨的孩子是野孩子,你还真的以为你们小孩是尊贵的野孩子呢?试问各位,有这样的妈,会有比较好的孩子吗?对,小姨是住比较乡村的地方,但并不代表孩子是野的啊?至少他们懂得人情世故,敬老尊贤嘛~还搞不好,小姨的家产还真的可以给你去上一堂宝贵的礼仪课叻?还有,你曾经说过,我爸妈不会教小孩,天,你最会教了,你不是说你要开间幼稚园吗?我连名都帮你取好了,叫“神童培训幼儿园”,绝对大畅销,真的!(我超诚恳的)相信你不了解我,我有一个好处,一个长处,好处是如果你牵连到我的家人,那我就只好盖你两巴咯;长处是我永远会记得任何小细节,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谁说过,做过的事,他们都不会记得,就我一定会记得(谢谢老天爷)。我还记得在我小学时到你家的时候,你曾经对着很多人面前说的,你忘了你有一个晚辈是有这种记忆特异功能。

第三,你们这些举动自己发起就自己收拾,为什么要牵连老一辈的叻?老师没有教过,自己玩完玩具就得自己收吗?还是老师在教这堂课的时候,你们在睡觉吗?逃学吗?善良的老师不惩罚你不代表你们可以瞒天过海嘛~都几岁了,两个加起来都快百了还那么幼稚?天啊!现在搞到老人家操心,你们还真的好开心是吗?我实在看不下去,超歧视你们,同情你们的遭遇了,不够人家玩就不要下注那么大,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顶帽子,不值得,“奸”字始终还是自己拾起,大家都没有好处的。

说真的,钱真的不是万能的,那些钱真的就留给你教育你的下一代,也留点给自己养老,这比较实际,哦,对,我忘了告诉你,我什么都不好,可是人际关系,我真的处理的非常好,至少我知道友情,亲情,都重要过金钱,可我不期望你的下一代会不会叫我一声“表哥”,因为这真的太做作了,介绍你一本书,书名叫:“如何建立自己的人际关系”或是“如何自我反省”。建议你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放一本,以便没借口说书不在身边,也请你在你家的每幅墙壁写下“自量”这两个字,凭你根本没资格批评人家,“鸟”你已经够给你面子了!

最后,不要批评我爸妈,他们的孩子个个都比你有“礼貌”,别忘记,你可是名副其实的“花瓶”啊!在试看看,我“车”你上天花板,长辈都无情说!可要记得咯!

谢谢阅读
本文章是在叙说两位幼稚的长老,并无其他

作者:55(比较有礼貌的晚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