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回说过去,有够无聊的

哈哈,这个假期虽然很短,却让我更多时间充实自己,看回自己
就有如。。。。

考试期间,天啊~整个像疯了似一样,读书读到快跳楼~哈哈
看回自己,我是不必用这样的手法去折磨自己的。。
通宵读书
三餐合一
就连冲凉也有时忘记了。。。哈哈(可是我还是会自量的)

考试,其实不止让我们了解自己到底知不知道在读什么,更然我们学会掌握压力,情绪的分配。近来身边的朋友都开始会衡量压力,但情绪还是。。。哈哈,可别说别人,连我都还没好好掌握~

假期,这的是学生的好朋友,我从来都不相信朋友是永远,除了“假期”同学,真的希望和它做一世的好朋友。

新学期又要开始了,又不知会有什么未来任务了,应该会更忙了吧?嗨哟,拜托啦,祈求神明,不要再刺激我的脑细胞了,就来爆裂了,不然,13楼见吧,哈哈,开玩笑的啦,保佑保佑~阿门阿门,善哉善哉,阿含独立拉~
读到好累哦,这就是我读书的地方,写到密密麻麻的字眼就是我背的成果,够神吧?都快把整本书背完了。。。
终于读完了,可是有不想睡,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考试了,加油!

No comments:

.